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pitz-lifelong love~

拜菊总保佑在日本一切顺利!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骄傲!  

2009-10-07 23:01:4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哈哈哈!
刚才联系到一个初中的同学,居然是大阅兵里的战士!!!二炮学员方列的第十二排!
以前他就有告诉过我,中国60周年大阅兵他要参加,太牛B了!!
不过说他一身的伤,为了那几个小时,辛苦了!不过涛同志的表现啊,唉。。。
前几天见到了咱的汤主任!跟他聊了很多~他问到了咱班很多同学的事情,唉,我孤陋寡闻了,很多都不清楚|||
蛇和筛棒槌去了日本,在日本好好拼搏~丢丢去了古巴学西班牙语!除了出国的,还有奔赴自己理想大学的~
还有很多很多,比如在今年取得好的成绩的孩子们,还有今年虽然失败,但是很优秀的孩子们,还有在自己道路上拼搏的孩子们!加油!
亲爱的同学们,作为你们初中的班长,我很高兴!相信咱的汤主任一样会很高兴!
陕广03级2班~
我骄傲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